首页>新闻资讯>本局动态
福建博物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
信息来源:福建博物院 发布时间:2022-10-25 14:40
字体:

  

    

  1024日下午,福建博物院召开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会议,并部署相关落实工作。省文旅厅党组成员、副厅长、省文物局局长、福建博物院院长傅柒生主持会议,院班子成员和全体中层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传达学习了二十大报告、通过的三项决议、习近平总书记在闭幕式上的讲话和中央政治局常委同中外记者见面时的讲话等内容,傅柒生详细解读了二十大报告中的关键词。

  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鼓舞人心,习近平总书记所作的报告催人奋进。党的二十届一中全会选举产生了以习近平同志担任总书记的新一届中央领导集体,充分反映了全党全国各族人民的共同心愿。作为新时代发展的见证者、参与者,对过去十年特别是十九大以来的五年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辉煌成就深感自豪,同时更体会到责任更加重大,一定要紧紧围绕新时代新征程党的中心任务,以昂扬的姿态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贡献福建博物院力量。

  

   

  傅柒生强调,要迅速行动起来,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扎实推进和深化各项工作。一是统一思想,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全体职工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作为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实,进一步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更加自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二是认真组织,确保精神学习全覆盖。院党委、各支部、全体党员和全体职工要全员参与,及时、准确、全面、深入地开展二十大精神学习。三是精心部署,科学制定学习贯彻方案。聚焦党的二十大报告提出的重大理论和实践问题,制定学习工作方案,推动大会精神入脑入心。四是聚焦精神,扎实做好本职业务工作。在学习思考的基础上,结合单位实际,切实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到实处,争取在工作中取得新成绩、新突破。

 

 

(福建博物院党委办公室)

附件下载:

相关信息

福建省文物局 版权所有 Copyright All rights reserved.

地址:福建省福州市鼓楼区东水路76号新闻出版大厦6层 福建省文物局

网站主办单位:福建省文物局 联系方式:0591-87505960 传真:0591-87118173

网站标识码:3500000033 闽ICP备08010783号 公安备案号:闽公网安备 35012044029-00001号